加拿大橄榄球联赛因疫情取消本赛季赛事

2020-08-18 14:06:17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多伦多8月17日电 (记者 余瑞冬)加拿大橄榄球联赛(CFL)8月17日宣布,取消本赛季赛事。

联赛赛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会将重心转至2021年及以后。

该联赛的收入在很大程度上依赖其现场门票。但由于新冠疫情,球迷不能到现场看台观看比赛,令该项赛事失去了最大收入来源。

赛会曾在今年稍早时拟定计划,希望在今年9月推出一个“缩短的”赛季,并希望获得加拿大政府的财政支持,但双方最终未能达成协议。

赛事方面透露,加联邦政府曾建议联赛寻求商业贷款。但联赛方面认为,这只能是短期支持,且在利息和相关费用方面的成本甚高。这只会阻碍联赛的复苏,而非支持。

加拿大橄榄球联赛是北美地区主要的职业体育联赛之一。该联赛目前有9支队伍角逐已有逾百年历史的联赛冠军奖杯格雷杯,其中包括加东地区的4支球队和加西地区的5支球队。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