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WE慈善机构宣布裁员,计划出售部分房地产

2020-08-14 16:34:4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97394253394950.jpg

WE慈善机构在多伦多东区拥有价值超过5000万加元(约合人民币2.62亿元)的房产(图:美联社)

海外网8月14日电 据加拿大《国家邮报》13日报道,加拿大WE慈善机构正在缩减业务规模,准备在加拿大和英国进行涉及数十人的裁员,同时也在寻求出售其在多伦多持有的部分房地产。

自从特鲁多政府选择WE慈善机构运营一个学生志愿者项目后,该慈善机构就陷入一场政治风波。WE慈善机构表示,其财务状况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和“最近发生的事件”的极大影响,导致其需要调整计划和减少员工。

在其位于多伦多的全球总部,16名全职员工将被裁员,另外51名与该慈善机构签订定期合同的员工在本月底到期后将不再续约。WE慈善机构的英国业务将调整到加拿大,伦敦的19名全职和合同员工将被裁员。

WE慈善机构执行董事达拉勒·瓦赫迪(Dalal Al-Waheid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做出这些决定很艰难,我们在北美和英国各拥有一支非常勤奋和敬业的团队,此外还有100多名员工负责我们的海外发展,感谢、感激他们在世界各地做出的贡献。”

这些变化是在公众对WE慈善机构、其附属的营利组织ME to WE进行了数月激烈审查之后,以及曝光WE与特鲁多和财政部长比尔·莫诺(Bill Morneau)之间的私人关系之后发生的。联邦道德专员正在调查二人是否违反《利益冲突法》。两人也已经为内阁批准推荐协议时没有回避而道歉。

WE慈善机构计划保留其位于多伦多皇后街的总部,同时将对所持有的其他房地产进行评估,以确定哪些房地产可以出售。(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爱扎大·木它力甫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