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伦多华联总会与华人议员联手支持华人企业

2020-08-13 14:49: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海外网8月13日电 2020年8月10日下午,加拿大安大略省省长福特应邀参加了安大略华裔议员柯文彬和安大略小型企业厅长普拉布米特·萨卡里亚主持召开的网络座谈会,认真听取疫情之下华人社区和企业的心声。

多伦多华联总会与华人议员联手支持华人企业 为抗疫工作出力(2)(2)(1)129.png

柯文彬说:“在我们继续我们的复苏路线图时,安大略省各地的社区有机会向省政府提供他们的见解和反馈,这一点至关重要,因此我很高兴福特省长和萨卡里亚厅长能够听到我们社区的声音。”

福特表示:“无论是戴口罩、设置塑料屏障还是促进身体疏远,我们全省的辛勤工作的小企业主都在重新敞开大门,将客户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我鼓励每个人在当地购物,支持小型企业,帮助他们重新站起来。”

安大略省小型企业厅长普拉布米特·萨卡里亚认为,“像北约克这样的小企业对我们的社区和当地经济至关重要——无论是唐谷村的超市还是贝维尤村的美发沙龙。”

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主席翁国宁等安大略省华人社团、企业和媒体代表近200人参加了这次网络座谈会。与会者畅所欲言,向省长等政府官员提出了疫情之下本地华人企业面临的挑战和应对意见及解决方案。

2020年8月11日上午,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向安大略省华裔议员柯文彬办公室捐赠1万只防疫口罩。

多伦多华联总会与华人议员联手支持华人企业 为抗疫工作出力(2)(2)(1)538.png

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副主席陈福、王清官,秘书长周捷,常委沈谢元、林思国等参加了这次捐赠活动。

这批口罩是华联总会主席翁国宁募捐给安大略省的20万个防疫口罩的一部分。柯文彬向多伦多华联总会主席翁国宁、永久名誉主席魏成义、全体常委和福建的企业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柯文彬表示,这1万个防疫口罩如雪中送炭,他将和工作人员及义工一起,挨家挨户地分送到本区内容易受到新冠肺炎威胁的老年人家中。(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