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内2起!加拿大多伦多市中心起重机再倒塌

2020-08-07 11:37:4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00807102055.jpg

视频截图

海外网8月7日电 据加拿大CTV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8月6日上午,多伦多摄政公园附近发生起重机倒塌事件,相关人员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

当地警方表示,当天上午一架固定的起重机在建筑工地内倒下,目前相关路口已经封闭。多伦多消防长官丹·塞勒(Dan Sell)称,建筑工地内没有人受伤,但外面的行人中可能有两人受伤。

目前,起重机倒塌的原因仍在调查中,但丹·塞勒给出的初步报告显示,有施工人员注意到,一些关键固定位置的螺栓在今天早上设备投入运行前就已经脱落了:“他们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疏散,所有的施工人员都撤离了,但不幸的是,他们还是没能阻止事故的发生。”

丹·塞勒表示,警方已经确认,此次倒塌事故与犯罪活动无关。多伦多市长庄德利(John Tory)发表声明称,很庆幸事件中没有严重的伤亡情况,相关检查员已经前往现场,开始评估此次事故是否对周围的建筑结构造成影响。开发商丹尼尔公司(Daniel's Corporation)在一份声明中证实,起重机是在他们的施工现场倒塌的,当时起重机没有运行,也没有人员严重受伤的报告。

据了解,这是多伦多市30天时间里发生的第二起起重机倒塌事件。7月16日,一栋办公楼顶上的一架起重机倒塌,幸运的是,那次事件也没有造成严重伤亡。(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