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一小城供水主管道爆裂 全城禁止非必要用水

2020-08-07 13:13: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00807113043.png

图为发给民众的通知

海外网8月7日电 据加拿大《CTV新闻》当地时间8月6日报道,位于魁北克省蒙特利尔西北的圣热罗姆发布公告称:全城禁止所有非必要用水。

当地时间8月6日上午10点,市政府发布关于限制用水的通知:由于严重漏水,圣热罗姆有义务禁止在该地区的所有非必要用水,直到另行通知。这一禁令适用于浇灌以及非必要的商业消费。此外,通知还请市民配合,尽量减少生活用水。市政人员已经连续工作几个小时进行抢修。

截至当地时间8月6日下午5点,圣热罗姆政府公告显示,管道维修已经完成,但是需要保持禁水令至8月10日。据了解,圣热罗姆的供水系统在本周已经多次发生问题,市政府曾在当地时间8月4日建议市民不要直接饮用自来水,饮用之前至少要保证煮沸1分钟。此项建议一直到8月6日下午才解除。(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李芳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