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加拿大多伦多为球迷搭建汽车观赛馆

2020-08-06 10:52:5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german-rapper-sido-performs-at-the-georg-schutz-drive-in-cinema-on-april-26-in-dusseldorf-germany.jpg

(Getty)

海外网8月6日电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加拿大的体育迷们今年夏天无法享受比赛,不过多伦多为球迷们搭建了汽车观赛场,让体育迷们在疫情期间可以享受比赛。

据加通社报道,枫叶体育及娱乐公司与Live Nation娱乐公司合作,将搭建一个40英尺的屏幕,以播放多伦多枫叶冰球队与多伦多猛龙队的季后赛。该观赛场位于多伦多安省游乐宫(Ontario Place)的舞台,该场地在未来几周也将举办一系列音乐会。每场球赛的门票最低为25元美元,而这些门票费将捐给MLSE基金会。演唱会的价格将会因表演者而异。

第一场赛事播放将于8月7日开始,是枫叶队与哥伦布蓝夹克第4场冰球预选赛,接下来是8月9日枫叶队和哥伦布蓝夹克第5场冰球预选赛。组织者表示,每场播出都将从比赛的赛前表演开始,届时也将提供各种食物和饮料以及商品供大家订购,并且会有专人将这些商品送到购买者的车前。

首场演唱会将于8月13日举行,由The Reklaws进行表演,未来几周,诸如“步行地球”(Walk off The Earth)、“山姆·罗伯茨乐队(Sam Roberts)等艺人也将登台演出。(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冷晓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李芳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