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发生小型飞机坠毁事件 同机华裔女机师身亡

2020-07-30 14:53:30来源:中国侨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国侨网7月30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日前,加拿大卑诗省米逊(Mission)一湖泊发生小型飞机坠毁事件,机上66岁华裔女子死亡,另一年轻女子受伤。死者Erissa Yong-Wilson为一飞行俱乐部的义工机师。

卑诗骑警发言人苏日厄特(Janelle Shoihet)表示,米逊骑警晚上6时接到来自国际紧急应变中心(International Emergency Response Centre)通报,指一部小型飞机在斯特夫湖附近一个已荒废的小型机场坠毁,在米逊搜救队的协助下,米逊骑警随后来到事故区内。事发地点没有道路可进入。

米逊骑警发言人鲁宾逊(Chris Robinson)说:“当警员抵达现场时,发现一名21岁女子受伤,但一名66岁的女子已死亡。受伤女子随即送往区内较大的医院接受治理,其伤势不明。”

死者Erissa所供职的某飞行俱乐部主席George Aung Thin发表贴文,称一场悲惨事故夺去俱乐部的一名优秀机师。他指,Erissa不只是一名出色的女机师,也是一名导师,常参与俱乐部的儿童飞行等活动,并当活动的义工。失去她是一大损失,他和俱乐部都表示哀悼。

高贵林市长斯图尔特(Richard Stewart)也在社交网站贴文哀悼,他称原本约定Erissa在晴朗一天带他在高贵林市上空飞一转,“我们尝试不断排期,但在新冠肺炎疫情前始终未能成行。”斯图尔特指Erissa是一名充满活动和热情的人,“她生活在飞行中,热爱飞行,却死于飞行。”

据悉,加拿大运输安全局(TSB)公布当局会派调查员到现场,从飞机残骸作初步检查。同时,卑诗法医服务也会进行调查,去确定死者的死因及死亡时间。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