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哈密尔顿市居民区发生大火 11栋联排别墅被烧毁

2020-07-28 10:57:3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95905358151509.png

当地消防局发布的推特

海外网7月28日电 据加拿大广播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27日凌晨,加拿大安大略省哈密尔顿市的一处联排别墅燃起大火。迅速蔓延的火势损坏了11栋房屋,其中大部分被完全摧毁。当地居民表示,没有想到火势会蔓延的这么快,不少居民仅带着随身物品逃离现场。

27日凌晨2时41分,消防队赶到火灾现场。当地消防局局长戴维·库利夫(David Cunliffe)表示,当消防员赶到时,已经有一栋三层楼的别墅完全被大火吞噬。消防员立即开始应对屋顶与屋后的大火,但是持续的大风助燃了火焰。

与此同时,消防员与当地警察挨家挨户将周围居民疏散。而最终被扑灭前,大火已经蔓延到了临近的一处联排别墅,且险些继续扩散。库利夫说,现场有60多名消防人员,所幸并没有人受伤。共有11栋房屋被烧毁,损失可达数百万加元。

调查人员也在大火扑灭后赶到现场,对附近未烧毁的房屋进行检查,确保是否都安装了合适的防火设备。考虑到近日来的高温,消防员也将火灾周围的建筑物浸湿,以免再次着火。(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冷晓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赵健行、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