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一抵押贷款经纪人被控诈骗 20年收取800万加元资金

2020-07-24 13:29:5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据加拿大CTV新闻网当地时间23日报道,加拿大安大略省圭尔夫市的一名抵押贷款经纪人被控在近20年的时间里进行了多次诈骗,涉案金额约800万加元(约合人民币4181万元)。

微信截图_20200724131722.jpg

视频截图

海外网7月24日电 据加拿大CTV新闻网当地时间23日报道,加拿大安大略省圭尔夫市的一名抵押贷款经纪人被控在近20年的时间里进行了多次诈骗,涉案金额约800万加元(约合人民币4181万元)。警方于当地时间7月22日发布了逮捕令,当地时间7月23日提供了进一步的细节。

根据警方提供的最新信息显示,被告查恩·格曼(Charn Ghuman)以不同的名字在圭尔夫的滑铁卢大道268号和惠灵顿街715号经营抵押贷款经纪业务。警方经过长期调查发现,在1995年至2014年期间,被告收取了约800万加元(约合人民币4181万元)的投资,同时利用其他投资者的资金偿还了100多万加元(约合人民币522万元)的利息。

警方表示,至少有15名受害者遭受经济损失。据格曼曾经的客户、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受害者说,10年前他损失了200万加元(约合人民币1045万元)和两处房产:“那一次让我几乎妻离子散,就是这么糟糕。”

格曼目前被控4项诈骗罪、4项使用伪造文件罪,22项涉嫌伪造文件罪和一项损毁数据罪。他将于当地时间11月3日出庭受审。警方认为,可能还有其他受害者,因此调查还在继续。(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