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魁北克一父亲涉嫌杀害自己2个女儿后自杀

2020-07-23 20:16:4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95510892217316.jpg

魁北克警方(图源:加通社)

海外网7月23日电 加拿大魁北克警方发言人盖伊·拉波因特(Guy Lapointe)当地时间2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近期发生在魁北克市附近圣阿波利奈尔市的家庭失踪案调查已经结束,警方发出儿童绑架紧急警报之前,失踪的马丁·卡庞蒂埃(Martin Carpentier)和他的两个女儿罗米(Romy)和诺拉(Norah)已经死亡,目前已找到尸体,并表示这是双重杀人罪。

据加拿大CTV新闻报道,这一悲剧始于一场7月8日发生的车祸,当时马丁·卡庞蒂埃与两个女儿外出吃雪糕,随后发生了一场车祸,目击者称车祸发生后看见卡庞蒂埃领着两个女儿进入森林,警方发现卡庞蒂埃闯入了离车祸现场1.7公里的拖车里。7月11日,警方在树林中找到了这两名女童的遗体。其中一人的尸体是在距车祸现场750米外发现的,死因是被钝器袭击,警方表示不会公开尸体的详细信息。7月21日晚上,卡庞蒂埃的尸体在距离车祸现场5.5公里处被发现。

警方表示,尽管案件展开了将近两个星期,但实际上所有事件都是在短时间内发生的。三人应该是在7月9日凌晨全部死亡。7月9日下午警方发布了儿童绑架紧急警报。警方表示,没有早些发布警报的原因是相信马丁·卡庞蒂埃不会对自己的孩子造成威胁,警方当初担心的是他们的失踪,并没有考虑到父亲将如何对待他的女儿们。(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冷晓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徐亦超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