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教育局为秋季返校做准备 预计将花费2.5亿加元

2020-07-16 13:31: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94876284320379.jpg

(Getty)

海外网7月16日电 据加拿大广播电视台报道,多伦多地区教育委员会(TDSB)表示,正在为9月份的返校做准备,会对上课时间进行调整,并取消法语课。此外,TDSB表示,为了9月份学生能够安全返校而做出的一些计划,预计需要花费2.5亿加元(约12.5亿人民币)。

安大略省教育部长史蒂芬·莱切(Stephen Lecce)曾在6月概述了9月份安大略省学生返校的计划。他提出,教育董事会应该准备几种教学模式:学校全日制教学时应采取新冠病毒预防措施,全日制远程教学,每天要有一半学生在课堂学习,一半则通过网络学习。

TDSB日前将召开会议,就以上模式讨论可能带来的后果,并为所有方案做出预算。TDSB表示,如果选择混合课堂与远程教学模式,那么将会使许多家长必须在子女与工作之间做出选择。如果按照计划实行小班制,每班15名学生,将要另外雇佣2500名老师,费用则为2.5亿加元(约12.5亿人民币),并且在这种情况下,没有足够的师资来提供法语教学。

TDSB还表示,小班制教学将会把学校每个角落都占满。即使仅限制幼儿园3年级每班维持在15人上课,其余年级每班人数增至20人,也无法提供法语课。董事会仍需外雇1900名新老师,耗资1.9亿加元(约10亿人民币)。如果学校每天提早48分钟放学,仍然需要新招200名教师,并且耗资2千万加元(约1亿人民币)。

安大略省政府和学校董事会都表示,对于任何形式的返校,安全是最重要的考虑因素。TDSB表示,新学年前四个月用来采购防护设备以及其他防护措施的花费将超过2200万加元(约1.1亿人民币),然而教育部并没有足够的资金。

TDSB表示,他们已经在考虑所有的可能性,并积极计划返校流程,确保学生与教职员工的安全。安大略省省长道格·福特(Doug Ford)回应说,教育局今年获取的资金比去年(2019年)多出5500万加元(约2.7亿人民币),其中2300万(约1.15亿人民币)将用来招新的教师。福特表示,他尊重TDSB以及安省其他委员会的建议。他想让安大略省的市民们知道,一切都无法预计,现在他们的目标是让孩子们能安全的返回校园,但谁也无法预计两个月后会发生什么。

目前,多伦多教育董事会已经成立了一个“重返学校和工作指导委员会”,为9月份的重返校园做好计划和准备工作,最终计划会在8月8日提交至教育部。(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冷晓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爱扎大·木它力甫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