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西部小镇遭遇风暴 被冰雹覆盖宛若寒冬

2020-07-14 14:39: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94695630893229.png

(图源:推特)

海外网7月14日电 7月11日,加拿大西部阿尔伯塔省的因尼斯费尔小镇遭遇了一场风暴,整个周末小镇都被冰雹覆盖,像是提早在7月份过上了圣诞节。

据Narcity新闻报道,加拿大气象局曾向阿尔伯塔多个地区发出冰雹警报。加拿大环境部表示,这些城镇应做好准备以应对大雨和冰雹以及其可能带来的强风。气象局还表示,该地区有可能会形成微弱龙卷风,它们通常看起来像“漏斗云”,在地上会有大量的碎片聚集在一起飞旋。

冰雹使得阿尔伯塔省因这个小镇登上了社交媒体的热搜。据报道,因尼斯费尔小镇的情况比其他地方要严重得多,人们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各种小镇被冰雹覆盖的景象,有人说上一秒还在湖边度假村享受夏日,下一秒就进入了寒冬,人们甚至还开始互相祝福圣诞节快乐。

幸运的是,最终龙卷风没有加入这场灾难,小镇算是逃过一劫。据报道,在阿尔伯塔省的楠顿区域附近发现了微弱龙卷风。7月初,在不到三个小时的时间内,就有四个龙卷风席卷了整个阿尔伯塔省。 截至7月13日,小镇一切看起来正常,天气逐渐转晴,居民们也没有报告任何损失。(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冷晓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李萌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