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重创业绩 加拿大一茶饮品牌寻求债权人保护

2020-07-09 12:19:5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94268564516875.png

报道截图

海外网7月9日电 据环球新闻报道,加拿大有机茶饮连锁品牌DavidsTea正在寻求债权人法院保护,以便在公司重组和关闭大量商店的同时可以继续营业。

8日,总部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的DavidsTea公司表示,将在魁北克高等法院寻求保护,允许该公司根据《公司债权人安排法》进行重组。此外,公司还计划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5章为其在美国的子公司寻求类似保护。

DavidsTea表示,在公司重组的过程中,将继续通过其官网进行零售,批发分销渠道也会继续为商店供货。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该公司已经关闭了所有的店铺。公司首席财务官弗兰克·齐特拉(Frank Zitell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DavidsTea进行重组和改变业务模式,是为了给公司带来更多的利润。DavidsTea实体店的销售近年来一直在下滑,而疫情对零售的影响更是雪上加霜,使得客户无法获得实体店服务。”

公司曾在6月中旬称,其在4月至6月期间都没有支付过任何店铺的租金,并会准备正式重组。齐特拉表示,公司正在与房东就租金问题进行商讨,并会终止222份合约中的一大部分。DavidsTea创始人兼临时首席执行官赫歇尔·西格尔(Herschel Segal)说,他对公司重组给员工带来的影响深表歉意:“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为了确保DavidsTea可以长期生存十分必要。”(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冷晓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赵健行、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