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国庆假期民众未遵守社交疏离规定 海滩再被关闭

2020-07-03 13:26:5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海外网7月3日电 据加拿大《环球新闻》报道,安大略省的西姆科小镇当地时间7月2日宣布,辖区内的瓦沙加海滩将在7月9日前关闭。起因是加拿大国庆日后一天,瓦沙加海滩和其他安省海滩出现大量游客,并且大部分人都不再遵守保持社交距离的规定。

6月份,随着安大略省大部分地区进入重新开放的第二阶段,瓦沙加海滩宣布将重新开放大部分海滩和湖滨地区。然而,在7月1日的加拿大国庆日当天,大量人群涌向这个热门地区,“瓦沙加海滩”在多伦多的推特上成为热门话题。

加拿大国庆日人们似乎忘记了保持社交距离的规定,导致海滩再次被关闭156.png

在7月2日召开的紧急特别议会会议上,市长妮娜·比佛基(Nina Bifolchi)说:“在过去的两个周末,特别是加拿大国庆日,我们看到了人们最糟糕的行为。许多游客无视社交距离建议,表现出对公共卫生准则的鲁莽和无所谓。很明显,人们无法安全地自我管理。因此,议会已经同意在7月9日之前,关闭海滩大道的大部分主要区域。这些区域的停车场的容量将减少一半,以限制通行。”

瓦沙加海滩的其中一部分属于安大略省立公园的管辖范围,所以这次关闭的决定无法影响整个海滩。也正因如此,市议会还要求市长写信给安大略省立公园管理机构,以关闭整个海滩。比佛基表示,她已经给安大略省省长道格·福特(Doug Ford)写了信,讲述了社区内旅客突增的情况,但省政府一直没有采取有意义的行动。比佛基还称,“虽然我很赞赏省政府对疫情的整体处理,但他们让我们的社区以及省内其他海滨社区基本上是自生自灭的状态,没有一个省级方案来约束到海滩社区的游客。”(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魏雪巍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