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男子持枪闯入总督府 称要找特鲁多对话

2020-07-03 13:01:2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00703130214.png

加拿大警方(路透社)

海外网7月3日电 当地时间7月2日,加拿大警方逮捕了一名持枪人员,他曾进入到总理特鲁多居住的专属区域,不过当时特鲁多并不在家。

综合路透社、加拿大《环球新闻》等外媒消息,加拿大皇家骑警在推特上说:“该男子已被捕,目前正在接受审讯。”军方和政府的消息人士称,该男子是加拿大武装部队的一员,但目前还不知其具体身份。这名男子有多支枪械,但他告诉警方他没有伤害任何人。事发时,这名男子表示,只是想与总理对话,并随即投降。

加拿大武装部队在晚些时候确认了该男子确实是其成员,并表示,“加拿大武装部队正在与加拿大皇家骑警密切合作。由于加拿大皇家骑警是此事件的主要调查机构,因此我们不宜进一步发表评论。”(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魏雪巍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