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加拿大抗疫 闽企捐助二十万只口罩

2020-07-03 08:51:1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闽企捐助二十万只口罩支持加拿大抗疫25.png

【海外网7月3日|战疫全时区】 当地时间7月1日,一场支持加拿大华人华侨、支援加拿大抗疫斗争的捐赠仪式在福建省厦门市象屿保税区举行。福建省埕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厦门集垅建设集团,共同捐赠二十万只口罩给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用于支持加拿大抗击当地疫情。

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主席翁国宁、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二级巡视员)陈宏、厦门市侨联副主席洪春凤福建荣工建设有限公司何宗兰,福建省埕坤建设集团董事长卢建奎,厦门市集垅建设集团董事长卢锦强,融邦控股有限公司谢子宏等出席了捐赠仪式,加拿大安大略省省议员柯文彬通过视频和捐赠现场连线。

华联总会主席翁国宁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海外的抗疫工作得到了福建省人民政府和厦门市人民政府各部门,特别是侨联、侨办的支持,这些支持一直鼓舞着加拿大华人华侨的抗疫斗争。

根据计划,这批二十万只口罩通过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牵线,将捐赠给疫情期间必须冒着风险坚守岗位的多伦多警局、养老院、银行等频繁接触人群的市政和服务机构,以帮助他们保护自身安全并由此避免进一步的交叉传染。(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