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中一名议员面临多项指控 事隔2个月后特鲁多才获知

2020-06-10 12:04:3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下载.jpg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6月10日电 据加拿大《环球新闻》当地时间9日报道,加拿大总理特鲁多(Trudeau)称,他本人和他的总理办公室5日了解到,其团队中的一名自由党议员马巴·塔巴巴拉(Marwan Tabbara)正面临多项刑事指控。而塔巴巴拉被捕到特鲁多获知消息,已经过去了2个月的时间。

“正如我们所说的那样,我和总理办公室是在6月5日才得知对名议员的严厉指控”,特鲁多在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这之前,党内和我的团队中没有人知道这件事。”

塔巴巴拉自2015年以来一直担任国会议员,4月10日在安大略省圭尔夫市被捕,目前他被指控犯有殴打、破坏以及骚扰等多项罪名。特鲁多(Trudeau)称,当团队发现塔巴巴拉面临指控后采取了正确的措施,将其从自由党的核心小组中撤了下来。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长比尔·布莱尔(Bill Blair)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是通过媒体的报道才得知这一情况,此前我并不知情。”当记者问及这是否标志着党内沟通存在问题时,布莱尔说,每个成员都有责任报告这类事件,并且“每个成员都有责任向本院及其上级汇报自身面临的情况。”

面临指控的塔巴巴拉表示,在案件提交给法庭之前,他不会再发表任何评论,他还称自己正在接受焦虑和抑郁症的治疗。(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