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动物园重新开放 为避免病毒传播想出妙招:游客可以自驾游

2020-05-20 10:54:2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89943540818471.png

多伦多动物园“自驾游”宣传视频截图

【海外网5月20日|战疫全时区】据加拿大城市新闻网报道,随着安大略省的新冠肺炎疫情已经趋于平缓,加拿大多伦多动物园决定于当地时间5月23日星期六重新开放,但是入园游客必须采用自驾方式观赏动物,以确保游客保持社交距离,避免感染新冠病毒。

多伦多动物园表示,入园门票将于当地时间5月22日上午11点开售,游客需提前购票。多伦多动物园首席执行官道夫·德容(Dolf DeJong)说:“游客们可以在园内工作人员专用的道路上开车,用一种全新的、安全和舒适的方式游览整个动物园,体验动物园的乐趣。"多伦多市长庄德利(John Tory)发布推特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多伦多动物园终于找到了重新开放的方法,保护人们免受新冠病毒的影响。"

据多伦多动物园公布的信息,全程自驾游体验行程为3.4公里,大约需要45分钟到1小时。两名乘客以下的车辆门票为44美元(约合313元);3名乘客以上的车辆门票为59美元(约合419元)。(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