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小伙为医护人员排忧解难:提供必需品免费送货上门服务

2020-03-31 15:28:1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日前,加拿大多伦多一名男子和朋友为了替医护人员减轻负担,决定为其提供日常必需品免费送货服务。

加拿大.jpg

【海外网3月31日|战疫全时区】新冠肺炎疫情在加拿大蔓延之际,多伦多一名男子和朋友为了替医护人员减轻负担,决定为其提供日常必需品免费送货服务。

据《环球新闻》报道,来自多伦多的伦巴第和朋友在同一位急诊室医生的一次交谈中得知,疫情当下,日常必需品的送货服务在前线医护人员这里遇到了很多麻烦。“很明显,现在的送货服务大多都处于超额订购状态,这对医护人员帮助并不大,另外,医护人员也不想走进商店增加普通民众感染的风险”,伦巴第说。

于是,他和朋友就想到为医护人员提供免费的送货服务。 以医护人员的时间为准,寻找志愿者,为其免费送货。 截止29日晚,已经有500名志愿者注册参加了这项活动,伦巴第收到了近50张的购物订单。

伦巴第表示,他想把这次活动扩展至整个加拿大。因为不光是在多伦多,加拿大其他城市的一线医护人员都面临同样的困境。他现在正在征集全国各地愿意伸出援手的人们一起来开展这项活动。(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冷晓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