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大略省宣布关闭非必要服务 为期至少14天

2020-03-24 11:19:0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png

加拿大安大略省宣布关闭非必要服务。(图源:加拿大广播电视台)

【海外网3月24日|战疫全时区】当时时间23日,加拿大安大略省省长道格·福特(Doug Ford)宣布关闭所有非必需服务,以帮助减缓新冠病毒的传播。

据加拿大广播电视台报道,安大略省长道格·福特(Doug Ford)下令所有非必需的商店和服务都将在当地时间3月24日晚上11:59开始关闭。 福特在3月23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个决定并非轻易做出的,而且这个命令的严重性谁都不能逃避。”他补充说,该命令将至少执行14天。

具体哪些构成基本和非必要服务及商店的清单将于3月24日公布,福特称居民购买食品,药品和其他基本生活产品将不受影响。福特说:“每个安大略人都必须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如果可以的话,请留在家里,只有在必要时才离开。”截至3月23日上午,该省新增78例新冠肺炎病例,累计503例。(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冷晓雪 )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李萌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