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伦多紧急管理办主任被解雇 本人称“十分沮丧”

2020-03-20 14:11:1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3月18日,多伦多市紧急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查尔斯·詹森突然被解雇。

微信图片_20200320141245.png

查尔斯·詹森(右)(图源:《多伦多星报》)

【海外网3月20日|战疫全时区】 综合《多伦多太阳报》、《多伦多星报》和《国家邮报》等媒体消息,随着加拿大安大略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当地时间3月18日,多伦多市紧急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查尔斯·詹森突然被解雇。

多伦多副市长特蕾西·库克3月18日早上宣布,关于紧急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职位变动立即生效:“查尔斯·詹森将不再担任多伦多市紧急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的职务,祝查尔斯在今后的其他工作中一切顺利。”同时,库克任命泰勒·格里芬(Tyler Griffin)将担任紧急事务管理办公室代理主任,直到另行通知为止。

多伦多市发言人布拉德·罗斯表示,查尔斯在此之前负责紧急管理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并向多伦多市消防局局长马修·佩格汇报。同时,佩格负责新成立的紧急行动中心,该中心负责协调多伦多市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处理行动。消防副局长吉姆·杰索普将负责由紧急行动中心领导的新冠肺炎疫情响应工作。

库克没有透露解雇詹森的原因,只表示这两个小组的工作都在掌握之中,相关工作不会因为负责人调整而受到干扰。

《国家邮报》消息称,詹森在与副市长和人力资源部门会面后得到了被解雇的消息,他本人对此事表示出乎意料并且十分沮丧。詹森称,副市长认为他不适合担任这个职位。(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