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避免疫情扩散 美工会要求三大汽车厂商关闭北美工厂

2020-03-19 13:05:0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由于美国联合汽车工会(UAW)施加压力,美国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已于当地时间3月18日同意关闭位于美国的工厂,以限制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

微信截图_20200319130516.jpg

员工在福特汽车公司在密歇根州韦恩的装配厂工作(图源:《温莎星报》)

【海外网3月19日|战疫全时区】据《温莎星报》报道,由于美国联合汽车工会(UAW)施加压力,美国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已于当地时间3月18日同意关闭位于美国的工厂,以限制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

据报道,福特汽车公司证实了这一消息,称将在3月18日晚至3月30日轮班后关闭北美工厂,并对位于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工厂进行彻底清洁。消息人士透露称,通用汽车公司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将于3月18日晚些时候宣布其关闭工厂的具体细节。

据悉,在因新冠肺炎疫情问题而于17日达成共识并决定减少美国工厂生产量和在岗工人数量后,美国联合汽车工会在18日再次要求汽车制造商重新考虑他们的立场。

报道指出,工会和汽车制造商曾在17日同意轮换关闭部分设施,在延长轮换关闭时间的同时对关闭设施进行深度清洁,并制定计划避免员工之间的接触。

此前,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也在18日表示,由于预期的消费者需求下降,其在北美的工厂将停工6天。(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冷晓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