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加拿大国际车展在大多伦多会议中心开幕

2020-02-16 08:42: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海外网2月15日电 当地时间2月14日,加拿大工业部长贝恩斯(Navdeep Bains)与安大略省贸易部长维克多费代利 (Vic Fedeli)在大多伦多会议中心为2020加拿大国际车展揭幕。本届车展主题为——变革时代,将持续10天时间。

2020加拿大国际车展开幕——未来的汽车用电驱动145.png

加拿大创新,科学和工业部长贝恩斯(Navdeep Bains)(左一)安大略省经济发展,创造就业和贸易部长维克多费代利 (Vic Fedeli)(右一)为2020加拿大国际车展揭幕

贝恩斯(Navdeep Bains)出席了安大略省快速充电网络公司Ivy Charging Network™成立发布会,同时宣布加拿大自然资源部(NRCan)通过其电动汽车和替代燃料基础设施部署计划(EVAFIDI)向Ivy提供800万元加币(约合人民币4218万元)可偿还捐款,用于发展全省范围的新能源汽车快速充电网络。Ivy的股东之一OPG为安大略省最大的电力公司,提供了全省近50%的电力。

OPG负责人表示,为了减少碳排放,OPG做的最大改变就是关闭火力发电厂,同时OPG的清洁能源为交通运输等重工业行业提供了强大的支撑。现阶段新能源汽车可能会为驾驶员带来电量不足焦虑,遍布各地的充电桩就能有效缓解这一压力。

据了解,在北美地区,保时捷 、奔驰、宝马、大众已经开始联手建设通用型充电网络。

2020加拿大国际车展开幕——未来的汽车用电驱动588.png

贝恩斯(Navdeep Bains)与Ivy公司负责人

丰田加拿大地区负责人拉里·哈钦森(Larry Hutchinson)展示了丰田汽车2020年的主力车型,均为纯电动,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他加拿大热销汽车厂商也将新能源汽车定义为2020年的主推车型。预计到2025年,加拿大汽车市场上85%销售的车型为新能源车。

2020加拿大国际车展开幕——未来的汽车用电驱动757.png

各汽车厂商展出车辆

2020加拿大国际车展开幕——未来的汽车用电驱动769.png

各汽车厂商展出车辆

2020加拿大国际车展开幕——未来的汽车用电驱动781.png

各汽车厂商展出车辆

2020加拿大国际车展开幕——未来的汽车用电驱动793.png

各汽车厂商展出车辆

2020加拿大国际车展开幕——未来的汽车用电驱动805.png

各汽车厂商展出车辆

在北美地区各大汽车厂商都加大了研发快充功能的投入,现阶段常用的快充功能可以达到喝杯咖啡或者去个卫生间的时间充到50%左右的电量,45分钟可以将电量充到80%。(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青津、张阳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