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小学男厕装监控摄像头被家长投诉 真相是……

2020-02-15 21:48:5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222.png

安装摄像头的男厕。(图源:CTVNews)

海外网2月15日电 日前加拿大约克地区的警察透露,近日安大略省一学校的家长报警称,他的孩子在学校男厕所发现监控摄像头,而且镜头还正对着小便池的位置。该校校长随后被停职,教育局展开调查后发现这件事另有隐情。

据CTVNews报道,报警的学生家长称,最初是他儿子向他抱怨男厕所装有监控摄像头并拍下了相关照片,随后他立即向校长卡拉(Karla Bebie)反映,得到的答复却是那个监控摄像头是假的,只是为了吓唬那些不讲卫生、不安全使用厕所的学生。这位家长并不相信校长的话,而是选择了报警。

警方介入之后,约克区天主教学校教育局(YCDSB)让校长卡拉暂时停职,并进行了内部调查。

14日,家长们收到了教育局的通知,在电子邮件中,教育局表示:我们确认这些摄像机是假的,其意图是为了阻止学生不卫生和不安全地使用厕所,现在假监控摄像头已经被拆除。”

教育局还补充说,此事做法符合学校对学生的要求,无意对学生或学校社区造成伤害或困扰。鉴于校长卡拉28年以来一直恪尽职守,校长将于2月18日恢复工作。(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侯兴川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