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地铁早高峰再出故障 通勤市民:非常不靠谱

2020-02-14 11:20:0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81650553910815.png

换乘巴士的上班族(图源:CP24)

海外网2月14日电 当地时间2月13日,加拿大多伦多圣乔治地铁站工作车发生脱轨事故,导致圣克莱尔西和联合车站之间的地铁停运6小时。当时正处上班早高峰,期间共有100辆摆渡车往返两座地铁站之间运送上班的市民。

1581650637217190.png

脱轨的工作车(图源:CP24)

据加拿大CP24消息,地铁于下午1点之前恢复了服务,多伦多运输局(TTC)发言人卡迪姆·格里菲思(Kadeem Griffiths)称,在地铁停运最初,TTC安排了40辆摆渡车运送乘客绕过停运车站,随后巴士增加到100辆。但格里菲斯说,巴士的车厢比地铁车厢小得多。格里菲斯指出,这种脱轨不会像1月份2号线的地铁脱轨那样具有破坏性。

TTC提醒上班族们,由于圣乔治站的问题,他们可能会在1号线两个车站之间等待比平时更长的时间。此外,多伦多警方建议在受影响地区的司机们要有耐心。

由于地铁暂停,人群聚集在地铁线路的几个地点。通勤者们对地铁系统反复出现的问题表示失望。一位通勤者在圣乔治车站外说:“摆渡服务好像已经变成一种新鲜事,地铁服务变得非常不可靠。”

有网友说:“我女儿从圣克莱尔西到圣乔治花了两个小时,但她还没有到达目的地!令人沮丧! “

多伦多市长庄德利(John Tory)在市政厅向广大市民致歉,并承诺将进行全面调查。

TTC首席执行官里克·利里(Rick Leary)表示,多伦多运输局尚未确定脱轨的真正原因。相关负责人员在停运期间详细检查了发生故障的每一个细节,包括轨道,运营人员,车辆以及信号系统,所以地铁恢复服务花了大约6个小时。(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李萌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