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多伦多中资企业在行动

2020-02-05 13:40:4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海外网2月5日电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节点,海外华侨华人、中资企业心系祖国,时刻关注着国内抗疫进展。与祖国远隔万里的加拿大中资企业在当地使领馆的指导下,尽其所能,积极帮助祖国人民打好防疫阻击战。

中国建设银行加拿大多伦多分行和当地许多中资企业一起,在确保企业正常运转的同时,和当地华人商会、社团共同努力,相互配合,积极采取措施,尽力消除疫情对当地社会华人的负面影响,并多方筹措物资捐助国内。

image.png

与此同时建行多伦多分行及时召开健康与安全委员会紧急会议,做好应对处置工作:采取各种措施做好员工的防护,重点关注外籍员工的心态,疏解恐慌情绪, 将新型冠状肺炎对企业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在当地树立中资企业的良好形象;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引导舆论,传播正能量,不渲染疫情,不传播负能量,不传谣,不信谣;心系祖国,贡献绵薄之力,分行组建采购小组,明确分工,多方调配,积极筹措医疗物资支援国内,第一批准备了价值达20万元人民币上万只医用口罩和防护服,第二批从蒙特利尔等其他城市筹措的医疗物资也在进行中。

image.png

殷忧启圣,多难兴邦,海外中华儿女与祖国人民心连心,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必将战胜疫情,迎来繁花似锦的春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阳、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