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宣布取消2月底前往来北京和上海的直航航班

2020-01-30 09:49: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130095403_meitu_2.jpg

(图源:加拿大航空公司官网

海外网1月30日电 据加拿大航空公司官网当地时间29日晚公布的消息,在加拿大政府为避免不必要地前往中国大陆的旅行提供咨询意见后,加航将暂停所有自2020年1月30日至2月29日期间的直飞北京和上海的航班。

加拿大航空表示,受影响的客户可以选择乘坐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或获得全额退款。加拿大航空对此感到非常遗憾,并对中断客户们的旅行计划表示歉意。

加拿大航空将继续与加拿大公共卫生局、加拿大运输部和全球事务部协商,密切监视情况变化,并将视情况调整时间表。

加拿大航空目前经营从多伦多、蒙特利尔和温哥华飞往北京和上海的直航。(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胡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