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网小画家”少儿国际公益书画大赛加拿大分赛场颁奖典礼举行

2020-01-23 12:31:0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海外网1月22日电  由加拿大时讯主办的2019“我是中网小画家”少儿国际公益书画大赛加拿大分赛场颁奖典礼近日在多伦多举行。加拿大知名艺术家、画家、专家评委、参赛小朋友和家长、各参赛机构以及本次大赛的赞助商等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少儿书画界的盛事。

“我是中网小画家”大赛面向4-16岁的小朋友,由中国国家画院、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以及中国网球公开赛联合开展,自200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1届。2018年,加拿大时讯首次将大赛成功落地加拿大。

1579754012555199.png

2019“我是中网小画家”大赛是在加拿大成功举办的第二个年头,组委会特别增设了线上报名、作品展示、网络评选等功能。参赛小画家们通过电脑、手机就轻松完成报名、上传作品及网络投票。

1579754043611605.png

2019“我是中网小画家”超强阵容专家评委团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年龄分为幼儿、少儿、少年三组,从全部参赛作品中评选出钻石奖、金奖、银奖、铜奖、网红奖等120幅获奖作品,每位参赛小朋友也都获得了“未来之星”证书。全部获奖作品出版在精美的《2019“我是中网小画家”获奖作品集》中。(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青津、张阳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