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世界宣明会消除饥饿计划接受多伦多企业捐赠

2020-01-18 08:39:3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海外网1月18日电 临近春节,加拿大国际世界宣明会(World Vision International)接受多伦多当地企业捐赠计划。当地部分企业将把2月1日至7日一连7天餐厅的20%收入捐赠给加拿大世界宣明会,以救助饥饿儿童。

国际世界宣明会消除饥饿计划在加拿大接受当地企业捐赠138.png

国际世界宣明会曾经获得过由中国民政部和中华慈善总会共同颁发“中华慈善奖”以及中国地方政府颁发的“慈善事业特别贡献奖。为响应联合国“每个妇女 每个儿童”全球行动,国际世界宣明会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为改善中国及全球妇女、儿童和青少年的健康与生活作出大量工作。

国际世界宣明会与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SDG)是不再有人饥饿。通过消除各式的儿童营养不良并确保儿童及其家庭获得安全的营养食品,目标可望在2030年实现。

赞助单位总负责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是很幸福的,不愁衣食,生活在安逸的环境中,理应在有能力之时回馈社会。我个人已经助养了10多名儿童,希望通过这个计划让更多儿童受惠。善有善报,预祝大家鼠年好运!此次活动受到当地议员的大力支持并送来感谢信。

全世界有8亿3千万人还无法获得温饱,有些人更生活在危险的环境中。加拿大华人及华商每年都会力所能及的参与包括加拿大国际世界宣明会在内组织的众多公益活动,为中国以及全世界的公益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瑞景、纪爱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