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大多市华商总会成立23周年庆典即将举行

2020-01-16 13:16:5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海外网1月16日电 加拿大大多市华商总会新春盛会“华商之夜”暨总会成立23周年庆典将于2020年2月1日举行。

大多市华商总会成立23周年庆典即将举行73.png

大多市华商总会(The Confederation of Greater Toronto Chinese Business Association)是由万锦市烈治文山市旺市华商会、密西沙加华商会、士嘉堡约克区华商会以及多伦多华商会等四个华商会于1998年联合成立。大多市华商总会的共同目标是透过相互团结合作,持续为各界华商服务。大多市华商总会将继续不遗余力地促进华商社区的繁荣发展,并为健康的投资环境积极争取加拿大各级政府的支持。

大多华商总会自2010年以来先后三次成功组织大多地区高级商贸代表团访华,在未来还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挖掘中加在“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等合作领域的潜力,利用自身各方优势,充分发掘双方交流与合作潜力,不断拓宽新的合作领域,为中加经贸关系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为进一步促进中加关系做出新的贡献。(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