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台商会举行成立27周年庆祝活动新闻发布会

2020-01-16 11:00:2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海外网1月16日电 加拿大多伦多台商会(Taiwan Entrepreneurs Society Taipei/Toronto,TESTT)将于2月1日(周六)在万锦市举行成立27周年庆祝活动“台商之夜”。当地时间1月15日上午,台商会召开记者会,详细介绍庆祝活动及工作进展。

1579143643923592.png

多伦多台商会主要负责人合影

多伦多台商会主席徐弘益表示,多伦多台商会一年一度的“台商之夜”活动,是台湾社区中具代表性的大型商业性晚会活动之一。也是多伦多台商会在春节的一个重要的庆祝活动,每年的晚会均有政、商、侨界社团领袖暨社区贤达人士。

1579143654411126.png

多伦多台商会主席徐弘益

成立于1993年的多伦多台商会迎来了第27个年头。在历届会长、顾问及理事们的共同帮助与努力下,在2019年成功举办了多项活动,圆满完成了预定目标。台商会将以更大的热情迎接金鼠年的到来,回馈社会,造福社区。

多伦多台商会自创会以来,积极与多伦多本地不同族裔社区及社团进行交流,将台商会打造成为一个拥有丰富商业资源的黄金平台。通过整合资讯,开拓市场,更好地协助本地台商立足加拿大。

“侨务委员”、多伦多台商会前会长范玮表示,台商会还将延续历年“关怀社区、回馈社区”的传统,在晚会上为本地慈善机构进行捐赠。(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