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出生的双胞胎大熊猫宝宝平安回国

2020-01-16 10:47:5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海外网1月15日电 据加拿大Daily Hive报道,在加拿大出生的大熊猫宝宝“加盼盼”和“加悦悦”已于近日平安回到中国。较早时候,卡尔加里动物园还举行了欢送会,众多大熊猫粉丝参加了活动。

图片2_meitu_2.jpg

加盼盼和加悦悦五个月大的时候(图源:多伦多动物园)

卡尔加里动物园动物保护总监杰米·多根(Jamie Dorgan)表示:“十分感谢我们的员工和运输合作伙伴的细致规划和辛勤工作。‘加盼盼’和‘加悦悦’能够安全地回家跟大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很荣幸能够为熊猫研究和保护工作做出贡献,我们的员工、志愿者、社区,乃至整个北美喜爱大熊猫的粉丝们,都会一直想念加盼盼和加悦悦。”

图片3_meitu_3.jpg

在卡尔加里动物园的加盼盼和加悦悦(图源:Daily Hive)

双胞胎“加盼盼”和“加悦悦”2015年10月13日在多伦多出生,这是在加拿大本土出生的第一对大熊猫。多伦多动物园为这对小熊猫举行了隆重的命名仪式,加拿大广播公司等媒体现场直播,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多伦多市长庄德利都到现场出席了仪式。

“加盼盼”和“加悦悦”的母亲二顺来自中国,2013年二顺和另一只雄性大熊猫大毛一起从中国抵达多伦多,当时的加拿大总理哈珀和夫人劳琳亲自前往多伦多皮尔逊机场“接机”。

按照加拿大与中国达成的协议,大毛和二顺在加拿大旅居10年,前五年住在多伦多,从2018年起在卡尔加里动物园生活五年。(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徐亦超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