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总理蓄胡子后变样 形象顾问:背后有深意

2020-01-08 14:58:1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00108145358.jpg

特鲁多 (图片来源:社交媒体)

海外网1月8日电 近日,特鲁多的官方摄影师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这位加拿大总理的“新形象”。照片中的特鲁多脸上多了胡须,引发加拿大网友们的关注。有形象顾问认为,特鲁多的胡子让他看起来更加成熟,或许是希望展现更严肃务实的态度。

据加拿大环球新闻网报道,这张照片在6日下午公布,画面中的特鲁多长出新胡子,正若有所思地凝视远方。加拿大媒体称,特鲁多在过去4年多的时间里向公众展示了其精心定制的形象。从万圣节服装、再到新奇的袜子等等,所有的事情都是经过精心策划的,那他现在更加成熟的造型又暗藏哪些玄机?

对此,接受环球新闻网采访的多伦多男性形象顾问莉亚·莫里根(Leah Morrigan)表示,特鲁多的新胡须“正是当下的流行趋势”,这给他增添了不少成熟气息。莫里根还认为,特鲁多的新胡须是“有意为之”,既反映出他已开启第二任期的新篇章,还显示了特鲁多接近50岁须发开始变白的事实。

据Vice新闻称,自2013年当选自由党领袖以来,特鲁多一直以干净的面容呈现在公众眼前。最新的造型似乎显示特鲁多意图低调,更像一位严肃的政治家,未来将更务实地对待他的第二个任期。(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