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六届加拿大青少年商业创意大赛成功举办

2019-12-06 08:16:1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海外网12月5日电 经过近一年时间的准备及商业大赛培训,第六届加拿大青少年基金会商业创意大赛总决赛于近日成功举办。经过层层选拔,本次大赛共有8名选手入围总决赛。小选手们以其出色的构思和设想,用科学的思维所做的商业创意,得到了专家评委们的肯定和赞誉。

未来的华人发明家——2019年第六届青少年商业创意大赛圆满成功277.png

获奖选手合影

评审团主席温莎大学奥黛特商学院全职教授马振中博士首先致欢迎词,他说,商业大赛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我们这里华人人数众多,但青少年缺乏把自己的ID展现出来精神,缺少运用和参与的精神,需要加强交流沟通的能力,创业大赛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未来的华人发明家——2019年第六届青少年商业创意大赛圆满成功405.png

评审团合影

竞赛后有位家长说:“我真的不知道孩子能做的这么好,他从来也没有跟我们说过,但是我确实看他在为竞赛查资料、问问题,孩子的潜力真的是很大的。”还有一位来做义工的11年级学生,她听了以后很激动的说:“我没想到是这么正式的一个比赛,我就在寻找这样的一个平台提升自己,今年我只是为了完成义工小时过来的,明年我一定要报名参加。”(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