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多伦多分行成立五周年庆典举行

2019-12-05 13:09:2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来自加拿大第二大贸易国,中国建设银行多伦多分行第一个五年成绩单表现优异36.png

中国建设银行多伦多分行成立五周年庆典

海外网12月4日电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多伦多分行成立五周年庆典活动在多伦多举行,中国建设银行多伦多分行总经理孙念北出席庆典并致欢迎词,加拿大五大银行代表,中资企业负责人,本地能源、制造企业代表出席了庆典。

来自加拿大第二大贸易国,中国建设银行多伦多分行第一个五年成绩单表现优异157.png

中国建设银行多伦多分行总经理孙念北

据统计,2018年中加贸易总额达1032亿加元(约合5520.26亿元人民币),占加拿大外贸总额的8.8%,中国仍保持加拿大第二大贸易伙伴、第二大进口来源地、第二大出口市场地位,这为中国建设银行在加拿大的经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截止2019年11月,中国建设银行多伦多分行总资产已经超过33亿加元(约合176.45亿人民币),贷款资产29亿加元(约合155.06亿人民币),净利润1700万加元(约合9090万人民币)。

中国建设银行多伦多分行总经理孙念北表示,作为中国建设银行在北美设立的第二家分行,第一个五年中,中国建设银行多伦多分行已经在加拿大的东部和西部建立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成为加拿大五大银行最重要的合作伙伴,支持的客户覆盖了能源、电力、汽车制造等支柱产业在内的所有商业领域。在未来的岁月里,我们将在总行的支持下稳步发展各方面的业务,与加拿大本土企业,中资企业共创美好未来。(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