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革时代” 2020加拿大国际汽车展即将开展

2019-12-01 07:53:0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png

2020加拿大国际汽车展(Canadian International AutoShow)

海外网11月28日电 近日,多伦多星报连同wheels.ca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 2020加拿大国际汽车展(Canadian International AutoShow)将于2020年2月14日—23日在大多伦多会议中心举行,预计将有超过1000辆车参展,同时参观人数将突破36万。

加拿大国际车展营销总监戴维·麦克林说:“汽车行业的变化从未像过去12个月那样大,我们现在正在经历的是对汽车行业技术和方法的彻底颠覆”。正因如此,2020加拿大国际汽车展的主题定为——变革时代。

本届车展的三大概念分别为:变革中的技术,人与汽车关系的新定义和深受人们生活情境影响的汽车行业。每个主题到底是如何展现,还是需要观众到达现场亲身体验,卡车,SUV,概念车,肌肉车,全电动车和自动驾驶汽车都会亮相车展。

随着环保意识的提高和支持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消费者和厂商对电动汽车的兴趣与日俱增,每年,可供消费者选择的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的数量都大大增加,当车展于2月14 日开幕时,对电动车有兴趣的人将有机会从24款车型中选取一辆在多伦多的街道上进行试驾。

2020加拿大国际车展还将与安大略博物馆合作推出军事遗产展区,其中军用吉普车、主战坦克、装甲运兵车等一定会让军用特种车辆爱好者大呼过瘾。(海外网-加拿大-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林佩瑶、纪爱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