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综合服务中心华咨处举办移民青少年中心十周年庆典

“我们将以多种方式成长”

2019-11-29 09:03:5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png

合影

海外网11月28日电 移民综合服务中心华咨处于当地时间2019年11月27日在万锦市水晶喷泉宴会厅举办了主题为``我们将以多种方式成长''的活动及晚宴,庆祝其移民青少年中心成立10周年。

十年来,移民青少年中心通过提供创新服务,让数千新移民青少年能贡献社区,发挥正面的影响力。该中心亦提供了音乐、戏剧、视觉艺术和舞蹈等各类艺术活动,让母语为非英语的新移民能透过艺术表达自己的心声。当晚庆祝活动中,新移民青少年除了展示他们的艺术才华,亦讲述了他们的成长故事,分享如何继续为社会带来积极的影响。

image.png

服务不同族裔的青少年移民

image.png

image.png

学生作品

庆祝活动聚集了社区领袖,青少年活动参加者以及他们的父母,亦有过去曾参与该中心活动的年轻人出席。华咨处行政总监谭黄梅初女士致欢迎词。当晚更放映了华咨处与百年纪念学院(Centennial College) 共同制作的短片《2035》。这部短片带出了栽培新移民青少年成为未来社会领袖的重要信息。

image.png

华咨处行政总监 谭黄梅初女士

image.png

观看短片《2035》

移民综合服务中心华咨处已有50多年的历史,在大多伦多地区提供多样化、专业化和创新服务,使大多伦多地区的新移民能够成为加拿大社会的重要成员。(海外网-加拿大-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林佩瑶、王瑞景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