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锦市消防局捐赠烟雾和一氧化碳报警器

2019-11-29 09:00:4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海外网11月28日电 安大略省万锦市消防局和紧急服务部门近日宣布:已通过“零计划”从恩布里奇天然气公司收到了烟雾和一氧化碳报警器。这些报警器将改善家庭安全,并有助于将与火灾和一氧化碳相关的死亡人数减少到零。这些报警器将捐赠给万锦市的一些居民,如老年人,经济困难人士和残障人士。

image.png

万锦市消防和紧急服务部门代表及万锦市议员合影

万锦市市长薛家平(Frank Scarpitti)说:“这些报警器最终将送至住宅和社会服务机构,例如约克地区儿童援助协会。这些机构将把它们分发给社区的成员。“零计划”是值得称赞的合作,充分体现了我们强烈的社区意识。通过彼此的关怀,我们选择了这份安心的礼物,在挽救生命的同时,确保不会制造太多的噪音。”

“零计划”是一项公共教育活动,得到了恩布里奇天然气公司的资金支持。今年,恩布里奇天然气公司向“零计划”投资了275,000加元(约合145.6万人民币),它将为安大略省40个城市的居民提供超过9,100个报警器。在过去的11年中,该计划已向安大略省消防部门提供了超过44,356个报警器。

安大略省消防官称,超过65%的因一氧化碳中毒造成的伤害和死亡发生在房屋中。只要通过正确的安装和维护,烟雾和一氧化碳报警器即可提供准确的预警,以安全逃避房屋火灾或一氧化碳中毒。一氧化碳是一种看不见的有毒、无味的气体,当丙烷、汽油、天然气、取暖油或木材之类的燃料在燃烧设备和装置(如炉子,燃气或木质壁炉,热水炉)中未完全燃烧时,会产生大量一氧化碳。(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image.png

彼得伯勒消防局公共教育家阿曼达 讲述如何使用烟雾和一氧化碳报警器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林佩瑶、王瑞景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