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华人农场主有望成为年轻农业领袖

2019-11-27 10:18:5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png

海外网11月26日电 加拿大政府和萨斯喀彻温省政府当地时间11月25日宣布为“下一代农业”计划提供10万加元(约合52.8万人民币)的扶植资金,为新一代农场主提升相应的农业技能帮助他们成为年轻的农业领袖,在农业治理和建立公众信任的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除此之外,加拿大农业伙伴关系信托为萨斯喀彻温省“下一代农业”战略计划提供为期五年总计3.88亿美元(约合27.27亿人民币)的总投资

加拿大农业和农业食品部长玛丽-克劳德·比博(Marie-Claude Bibeau)说:“加拿大的青年在农业的持续增长和繁荣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为政府支持倡议而感到自豪,这些倡议提供了吸引和留住未来农业者所需的技能和经验。 ”

萨斯喀彻温省农业部长达沃·玛丽特(David Marit)表示:“萨斯喀彻温省在农业领域拥有杰出的带头人,他们愿意分享自己的知识。

萨斯喀彻温省是三大草原省份之一,大部分人认为这里的土地价值相对来说被低估,2004年起,从多伦多以及温哥华来萨斯喀彻温省的华人开始购买农场,在这里成为真正的农场主。他们带来了很多新产品的商业经验,例如生产白酒的农作物种植或者酒庄。在农场所有权方面,萨斯喀彻温省有最严格的规定。只有加拿大公民,永久居民和100%由加拿大拥有的公司才有权拥有10英亩以上的耕地。十五年之后,新一代华人农场主逐渐成为主力的经营者。(海外网-加拿大-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林佩瑶、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