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Li Yang新年相声专场新闻发布会在加拿大举行

2019-11-22 18:50:2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2020 Li Yang 新年相声专场新闻发布会于当地时间2019年11月21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北约克举行。

 1574421059159971.png

海外网11月22日电 2020 Li Yang新年相声专场新闻发布会于当地时间2019年11月21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北约克举行。制作人Jason Zhang宣布,2020 Li Yang新年相声专场将于2020年1月19号下午1点在列治文山剧院拉开帷幕。

1574421069273200.png

制作人Jason Zhang

相声是中国人最喜爱的曲艺形式之一,常常作为各种节日里获取欢乐的一种方式。在海外,尤其是在多伦多,能有一个专业的艺术团体进行演出实属不易。制作人Jason Zhang 介绍说,“多伦多相声喜乐会”成立于2019年,前身为成立十年的“相声茶社”。今年是“多伦多相声喜乐会”第一届新年相声专场,举办地列治文山剧院可以容纳600位观众。往年的新年相声专场常常是一票难求,可见人们对相声的喜爱。

1574421096772783.png

导演李权翰

导演李权翰介绍了今年节目的亮点:首先是节目新。此次是多伦多相声喜乐汇第一次正式亮相多伦多舞台,节目内容力求新颖,特別是针对近年来各类骗术猖獗,创作了骗术大观、邪财等新作品。其次是发现新人、推出新人。这次演出至少有两位新人参加演出,且有出色的才艺展示。再次是节目形式多样化。除了对口、群口相声、快板联唱以外,还有有传统杂耍拉洋片等等。

Li Yang保险总裁杨理,大自然理财王智先生,无锡商会会长沈浩,陕西同乡会理事马岚,四川同乡会会长刘熹,聪聪岁月索菲菲,景湾俱乐部刘大韧会长,常州联谊会祝小青,约克大学中国学生会Ceefa,老江湖烧烤店小龙等都表达了对这次活动的支持。(海外网-加拿大-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珊宁、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