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华裔女子坐游轮途中病倒被遗小镇 自费转机返回

2019-11-21 14:16:44来源:中国侨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21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多伦多一华裔女子和丈夫在今年9月搭乘一艘阿拉斯加邮轮欢庆结婚纪念日,未料因其中一人患病而被迫滞留在阿拉斯加的一个港口。他俩其后被邮轮拒绝上船,最终不得不辗转搭乘4次转接的航班返回多伦多。

该对夫妇分别是Abdul Gafoor和Katherine Hsu,他俩在今年9月决定搭乘一艘阿拉斯加邮轮来庆祝他们的结婚纪念日。然而,就在邮轮之旅开始的第4天,Katherine生病了,她接受了邮轮上的医护人员的治疗。

Katherine被安排留在邮轮上的医疗区域内过夜观察,邮轮上的医生在次日觉得她应在下一个阿拉斯加的港口前往医院接受治疗。

Gafoor和Katherine指出,就在他俩下船之后,他们被送往Bartlett地区医院,Katherine在该院接受测试和检查。她说,开始感觉身体状况好转,当他俩试图返回邮轮时,他们被告知,他们不获允许回到邮轮上。

对此,Gafoor说:“基本上,我们被遗弃在这个设施有限的小镇上。”两人说,他俩花费超过3000元(加元,下同),搭乘了4次转接的航班,方才返回多伦多。

更糟糕的是,他俩因为邮轮在温哥华出发和返回,两人没有购买旅游医疗保险,他们现不得不自行负担在邮轮上的医疗费3787元,以及在Bartlett地区医院的医疗费5797元。

该对夫妇俩搭乘的邮轮隶属于皇家加勒比邮轮(Royal Caribbean Cruises),该公司发言人说:“不幸的是,医疗团队决定客人的健康状况不适宜在海上旅行。为了表示善意,我们将就他们损失的邮轮时间提供补偿,我们的客户服务团队将与他们联络,进一步讨论一个令人满意的解决方案。”

该对夫妇表示,他们完全不知道邮轮可拒绝他们上船。

当人们在搭乘邮轮时,购买旅游医疗保险是至关重要的,如有人在搭乘邮轮度假时患病,其会被要求离开邮轮并自行回家。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