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空军一架教练机于美国坠毁 飞行员安全弹出

2019-10-14 13:30:58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0月14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布消息称,加拿大皇家空军一架型号为CT-114的教练机,13日在美国佐治亚州布鲁克斯附近坠毁,飞行员安全弹出。

消息称,“加拿大皇家空军雪鸟特技飞行队一架CT-144 教练机13日约13时30分,在佐治亚州布鲁克斯附近的一座牧场坠毁。飞行员成功弹出。”

加拿大皇家空军雪鸟特技飞行队表示,上尉多蒙·格里尼尔的飞机坠毁在佐治亚州汉普顿附近的一个人烟稀少的地区。地面上没有人受伤。

雪鸟特技飞行队在社交媒体上发声明称,“现在谈论事件原因还为时尚早。我们很高兴飞行员多蒙·格里尼尔和民众没有受伤。”

据报道,雪鸟特技飞行队原定于在亚特兰大航展上表演。活动组织方表示,坠机事故发生后,13日剩下的节目已经取消。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