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病童医院启动筹款活动 华人社区慷慨捐赠

2019-09-05 14:45:10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9月5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多伦多病童医院启动了加拿大医疗系统规模最大的慈善筹款活动,目标是筹募13亿加元(1加拿大元≈5.38人民币元)的善款,以开展病童医院大楼的重建工程,并引入更先进的医疗设备以及打造更多的家庭医护病房等。

作为上述大型慈善筹款活动的组成部分之一,多伦多病童医院9月将与大多伦多地区的超过25家华人企业携手,在华人社区联合发起“重建病童医院,为未来而战”的大型公益慈善活动,目标是在未来5年内筹募多达2500万加元的善款。

上述筹款活动由在中国广为人知的加拿大喜剧演员和电视主持人大山(Mark Rowswell)担任活动的爱心大使,大山将在9月20日和21日走访各个参与募捐的华人商户。

大山在9月4日的新闻会上指出,无论是从他个人的角度,还是从中加交流的角度出发,他都很高兴为多伦多病童医院的筹款助一臂之力,帮助病童医院更好地融入多伦多的华人社区。

多伦多病童医院基金会的行政总裁Ted Garrard指出,自2014年以来,华人社区已为病童医院累积筹款超过400万加元,他感谢华人社区对病童医院的慷慨捐赠。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