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推“首次置业者鼓励计划” 约10万家庭受惠

2019-09-03 11:03:58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9月2日电 据加拿大星网报道,为协助年轻中产人士购买房屋以达成安居梦想,联邦政府宣布推行“首次置业者鼓励计划”(First-Time Home Buyer Incentive),9月2日正式接受申请。此计划为合资格者提供免息资金,减轻每月支付按揭款项,预期全加拿大约10万个家庭可以受惠。

政策适用范围

有资格享受这个政策的,必须是首次购房者,年收入不能超过12万加元(1加拿大元≈5.38人民币元),并需要支付最低首付款。此外,总借款金额不得超过家庭年收入的4倍。

如果符合这些标准,就可以向加拿大政府申请5%或10%的激励金。

购买现有房屋,可以获得5%的激励金额;

购买新建房屋,可以获得5%或10%的激励金额。

购买新建或现有的移动屋,可以获得5%的激励金额。

激励金不具有利息,不需要持续还款。

如购入的物业为50万加元,买家在整个按揭年期,平均每月可节省286加元供款支出。

要还多少钱?

可以随时全额偿还激励金,无需支付因提前还清的罚款。必须在25年后或者房产被出售时,偿还激励金。激励金的偿还基于该物业的市场价值。

购买20万加元房屋,获得房价5%或10000加元的激励金。如果所购房屋增值到30万加元,则需偿还当前价值的5%或15000加元激励金。

购买20万加元房屋,如获得房价10%或20000加元激励金,当房屋贬值到15万加元时,则需偿还当前价值的10%或15000加元激励金。

要在加拿大买房的华人华侨朋友,不妨联系贷款人或抵押贷款专业人士,看看自己是否符合条件。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