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中国际协同中心在加拿大多伦多揭牌成立

2019-05-27 13:31:01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多伦多5月27日电 当地时间5月26日,加中科技创新合作峰会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活动主办方同时宣布,加中国际协同中心正式揭牌启动。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加中企业经贸交流,探讨新时期经营策略与发展方向。来自加拿大与中国内地的多位科技创新型企业代表、学者、政界代表等,在峰会上以对话形式,从各自领域围绕创新科技、市场开拓及创业平台打造等话题展开交流、讨论。峰会期间亦进行多个青年创业和科技创新相关项目的路演。

加中国际协同中心当晚正式揭牌。该中心未来将通过技术对接、项目路演、投资人见面会等活动形式,为双边企业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促成国际企业在多个科技创新领域的发展与合作。

本次活动由加中智库、启迪环宇有限公司、加拿大冰雪运动协会、加拿大青商俱乐部联合主办。加中智库主席林性勇表示,本次峰会吸引不少中国优秀企业家与投资人来加拿大考察项目、开拓商机、创建机制,为科技创新与项目对接搭桥铺路。他亦期待加中国际协同中心能早日成为守护加中两国科技创新合作的桥头堡。

来自加拿大与中国内地的多位科技创新型企业代表、学者、政界代表等,在加中科技创新合作峰会上围绕创新科技、市场开拓及创业平台打造等话题展开对话交流。 余瑞冬 摄

来自加拿大与中国内地的多位科技创新型企业代表、学者、政界代表等,在加中科技创新合作峰会上围绕创新科技、市场开拓及创业平台打造等话题展开对话交流。 余瑞冬 摄

活动筹备委员会执行主席之一、启迪环宇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宏皓表示,今后将以加中国际协同中心为枢纽,优先推动教育、医疗、金融等领域的深入合作,助力两国青年创业者的沟通协作。同时,未来愿为两国创业者提供更专业的项目指导和更广阔的融资渠道。

出席此次活动的中国企业界代表将赴加拿大多地进行商业考察,寻找双边合作机遇。(记者 余瑞冬)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