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发生油罐车冲撞飞机事件

2019-05-12 12:36:49来源:央视网 字号:

当地时间10日凌晨,加拿大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发生油罐车冲撞飞机事件,包括飞行员在内的5人受伤,油罐车司机已被拘押并以危险方式驾驶车辆的罪名受到指控。

当天凌晨1点36分,航班号为8615的客机搭载50名乘客,原计划从多伦多飞往安大略省萨德伯里,但因大雾弥漫,不得不返回皮尔逊机场。

据机上一名乘客的描述,就在飞机慢慢向航站楼登机舱门滑行时,一辆给飞机加注燃料的大型油罐车与飞机同向行驶,随后撞上飞机头部。因冲击力巨大,油罐车出现甩尾现象,与飞机机身发生了二次碰撞。随后飞机燃料开始泄漏,机舱里的乘客闻到了燃油的味道。

当地警方表示,受伤人员包括飞行员、空乘人员、地勤人员和2名乘客,其中3人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加拿大交通安全委员会已经派出调查组对事件进行调查。

据皮尔逊机场和航空公司方面的消息,肇事油罐车和被撞飞机已被拖走,涉事航班的多数乘客也已被安排转乘其他客机。

责编: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