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维多利亚唐人街旁老酒店遭遇火灾损毁严重

2019-05-08 09:30:08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当地时间5月6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又译卑诗省)省会维多利亚市中心、紧邻唐人街的一座有上百年历史的空置老酒店发生严重火灾。

消防部门在6日凌晨5点多接到火警。经过约16个小时扑救,市政当局于当晚宣布,已消灭所有明火,但现场仍有待观察,以防死灰复燃。

这座建于1910年的酒店曾经几易其名,也曾屡次翻修改造。现名为广场酒店的这座建筑自2013年以来已经闲置。

消防部门表示,一名大楼看守员目前失联,但火灾现场暂未发现人员伤亡迹象。

大火引发的浓烟笼罩维多利亚市区。毗邻火灾现场的维多利亚市政厅已宣布,因空气质量问题,5月7日暂停办公。

相邻的维多利亚唐人街是加拿大最早的华埠,所幸在这次火灾中未被殃及。(余瑞冬 李紫娟 周莹莹)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