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60岁华裔男子失踪逾6日 家属警方吁协助

2019-04-10 13:45:22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4月10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一名60岁华裔男子在加拿大北温哥华失踪已超6天,仍未寻回,家人非常担心,并于当地时间8日联同警方,呼吁公众协助提供消息。

失踪者Vincent Che,中文译音姓车,从澳门移民到该地,身高约170厘米,体重68公斤,黑发棕眼。失踪时穿蓝色背心,棕色恤衫,蓝色牛仔裤,亮绿色运动鞋。他最后出现在林谷(Lynn Valley)附近。

北温哥华皇家骑警发言人德弗里斯(Peter DeVries)呼吁林谷(Lynn Valley)居民可多检查一下自己家的后院是否有失踪人士匿藏,当然,失踪人士也有可能匿藏在建筑地盘或空置建筑物。警方一直派员搜索,亲友也组成民间搜救队,但目前尚未有任何发现。

警方表示,该型号的亮绿色运动鞋较罕见,希望公众可多留意以协助寻人。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