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两车相撞致6人伤 华人司机被控酒驾

2019-04-08 17:02:49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4月8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安省约克地区当地时间4月4日早上发生两车迎头相撞事故,共酿成6人受伤送院。日前,警方正式拘捕并控告一位47岁华人男司机醉酒驾驶罪名。

4日早上8时20分,在Kennedy Road与McCowan Road之间的一段Stouffville Road,一辆多四驱越野车(SUV),与另一辆小型客货车迎头相撞,其中一辆车内载有一个女司机和4位儿童,包括一名13岁,两名12岁和一名7岁的儿童。

另一辆车则只有肇事的男司机,车祸后,男司机受了重伤被困车内,须由消防员救出,由救护员送院救治,伤者没有生命危险。而另一辆车内,5名妇孺都须送院。

约克区警察总长Eric Jolliffe表示,由于该位男司机涉嫌醉酒驾驶,连累了5位无辜的人,其中4人是儿童,险些取走他们的生命。他说:“我们的小区必须齐心协力,阻止不清醒驾驶的行为。”

该名男司机47岁Stouffville居民卢启明(译音),被警方逮捕,经检测后证明血液酒精含量超标,因此被控以4项不清醒驾驶导致他人身体受伤罪名。根据加拿大刑事法,不清醒下驾驶导致他人受伤,最高刑罚可判监禁10年。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