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尔出国一站式服务平台召开专业研讨会

2019-04-02 11:11:5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jpg

合影

  海外网4月2日电 当地时间2019年3月28日,安博尔出国一站式服务平台的专业研讨会在加拿大瑞智学院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主要面向平台所有的资源方和合作伙伴;会上通过对安博尔平台的创新理念、运作模式、业务产品和服务资源的介绍,加强了平台与资源方和合作伙伴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推动了“共建平台、共享发展”合作模式的进一步深化。

2.jpg

安博尔公司董事长倪晓兵

  首先,安博尔集团董事长Bill Ni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创新理念和未来规划。安博尔出国一站式服务平台旗下有两家公司,分别位于中国上海和加拿大多伦多,中国公司主要负责平台的研发、国内市场拓展和运营;加拿大公司主要负责平台的资源发展、平台产品开发和加拿大市场拓展。目前平台已在国内多个城市建设了营销网络,平台在不断探索新的市场需求的基础上形成了面向“国际教育、国际生活、国际成长”三大板块为主的创新理念。安博尔平台未来将会在国内市场的开发上有更大的投入,通过互联网平台的营销模式,形成覆盖国内主要城市的营销网络;同时在加拿大服务资源方面将会遍及加拿大主要的留学移民城市,让优质、专业、安全、可信赖的平台为留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一站式服务。

3.jpg

安博尔公司常务副总胡毅

4.jpg

安博尔公司市场总监倪立言

  其次,公司市场总监Michael就三大核心板块进行了详细介绍,产品涵盖了学生从出国前的夏(冬)令营、学校、语言课程的申请和签证服务,到出国后的寄宿家庭和监护服务,以及后续语言培训、升学选课和职业规划等留学相关各环节、全方位为留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Michael强调,安博尔搭建的是一个共创,共建,共享的平台,可以为资源方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多免费的信息发布服务;而作为国内的城市合伙人,还将会获得平台的统一规划、指导、营销、免费宣传推广等一系列支持。

5.jpg

安博尔公司资源管理部总经理王志华

  随后,为打造安博尔出国一站式服务平台的优质资源,平台资源管理部总经理Helen Wang 对到场的资源方进行了专业、细致的业务培训。随着到加拿大的留学生呈低龄化趋势,家长们最关心的是身处异国他乡的孩子如何能够选择到更优质的服务资源,因为这直接关系到孩子的安全、学习和身心健康。安博尔平台的优质资源均由Helen亲自带队认真筛选后入驻平台。Helen表示,安博尔平台和家长一样关心孩子的安全、健康和成长;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一起为留学生寻找海外理想的有温度的家。

6.jpg

瑞智学院招生老师成宇萱

  最后,安博尔平台的合作伙伴加拿大瑞智学院(ACE Acumen Academy)的招生官Will Chen对学院的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师资及生源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安博尔公司对大家承诺:“我们所做的每—件事,都是为了让漂泊异乡的孩子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我们所有的付出和努力,都是为了汇聚优质的服务资源,关注和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守护和指引每一个怀揣梦想的留学生,让他们能够在出国后更好的学习、生活、工作和发展。”

7.jpg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与会者近120人,座无虚席,会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会议结束后,依然有很多与会者留下来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表示与平台同心、同德、同行,将他们的资源和发展与平台共融、共创、共享。(文/图 马淼)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